close

 

乖比,是她老媽我從她還在肚子裡就有的稱呼,
其實沒啥創意,但是叫順口了就是習慣了呀,
雖然名字也是我取的,但叫妍恩還是比叫小名拗口些~

我幫乖比取過哪些外號咧?

朱小比,朱乖比,朱比寶,朱比比,
阿比,乖比....(拍寫,都是比~!)

出生後,名字朱妍恩,
由於我跟比爸也不知道怎麼叫好,
小恩,小妍,恩恩,妍妍....
長輩們也在自行排列組合 XD
我還是喜歡叫她比比,
倒是我媽跟我婆兩個說好叫"妍妍"比"恩恩"順口~~XDD
我爺還不知道這項協議的時候,還叫她小恩~
我對這些自己冒出來的稱呼,實在也覺得好笑~^^

正當大家都說好要叫她妍妍的時候,
又有人問我們怎麼叫她,然後又開始叫她比比....

連叫個小名都可以這麼混亂是吧~! XDDD

直到最近我有事回娘家,這才出現了一個我覺得好可愛的小名~!
而且有包含她的名字的喲~!!

 

>>> 小粉妍 ~!!<<<

 

有沒有粉可愛呀~~XDDD 還有非常自然的台灣國語~XDDD
千萬不要自行矯正發音,念成"小粉圓",這樣NG的啦~!!

這名字怎麼來的? 以後妳自己問外婆好了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